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学百年党史 护国家安全
2021-04-19 16:00  

    为全面推动后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积极开展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切实提高后勤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9日,后勤党委特别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青年学者、副教授闫海潮老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后勤党委全体处级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上,闫海潮副教授以《学百年党史 护国家安全》为题,从国家安全观的变迁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国家安全形势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概念的提出与发展。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闫海潮通过结合历史和现实、军事与国防,用鲜活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全面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的安全形势,深刻分析了我国在科技、信息、文化、网络、军事等方面面临的各种挑战,重点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及理论价值,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国情和国家安全形势教育课。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讲座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全面地了解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切实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深化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