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深学党章永葆初心 践行党章牢记使命
2021-01-05 15:16  


     保卫处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学党章永葆初心 践行党章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传达党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党章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并集体学习党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此次学习交流既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成果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一项重要措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要将党章学习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党性修养、学出纪律规矩。

    保卫处党支部同时强化党员自学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观看学习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内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