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2021-03-25 09:36  

    保卫处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党日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动中国2020 年度人物先进事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同志们纷纷表达通过学习和观看影片感慨颇深,大家表示,在防控新冠肺炎斗争中,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强化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组织开展防疫培训演练活动,提高了同志们疫情防控的组织协调配合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坚决打胜疫情防控攻坚战。经过一年多战“疫”,为处置突发性事件积累了经验,党员同志们有信心、有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抗击风险、迎难而上,将党旗插在最前沿、最一线,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