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前往天津市烈士陵园参加“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1-04-23 17:07  

保卫处4月份党日活动以“学党史增信念、强党性做贡献——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为主题。423,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天津市烈士陵园参加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天津市烈士陵园中,党支部书记陈力军同志首先致辞,他进一步强调活动开展的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学习天津战役历史,交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在天津战役中,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冲锋陷阵,前仆后继,烈士们义务反顾的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的崇高理想、钢铁意志和斗争精神,令同志们深受感染和教育,他们的英雄形象在人民心中与山河同在,与日月同辉。今天,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