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09:19  

保卫处9月份党日活动以深悟讲话弘扬建党精神,拼搏奉献勇担教育使命为主题。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同时,保卫处党支部落实后勤党委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等,并观看专题片《习近平与教师们在一起》。

保卫处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保卫处承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校级重点项目,开展规范新教学楼区停车秩序志愿活动,维护校园良好交通秩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