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08:23  

 

    保卫处10月份党日活动以修身律己强党性,做好表率促发展为主题。在党日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重点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激发奋进力量。同时,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修养专题学习,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重温毛泽东同志《<共产党人>发刊词》、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同志《怎样做好一个共产党员》等经典名著。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对标周恩来同志《我的修养要则》,制定个人修养要则,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党日活动期间,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参观学习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0月28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送基层活动,全体党员开展校园环境淸整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感染带动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校园环境,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环境营造出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