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2 11:36  

    保卫处党支部11月份党日活动以“强堡垒争做先锋,聚合力办好实事”为主题。在党日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激发奋进力量。同时,支部党员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开展“学深悟透回信精神 践行担好职责使命”活动,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党日活动期间,保卫处党支部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后勤党委统一安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环境淸整志愿服务,清理校园白色垃圾、烟头,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雪活动,完成路面积雪清理,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助力我校新冠肺炎疫苗第三剂接种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人员疏导、留观服务等志愿服务。
    今后,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弘扬志愿精神,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