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1 15:49  


    按照后勤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保卫处党支部以“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为主题开展了1-2月份党日活动。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并自觉践行“两个确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及出席 2022 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的演讲。同时,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以专题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不断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
    面对奥密克戎病毒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保卫处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设立校园管理党员责任区,防疫宣传责任区。党员同志们坚守在一线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协助做好驻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同时,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组建党员突击队,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始终保持应急“热备”状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随时准备参加社区和学校防疫工作,切实发挥先锋作用、带头效应。党员同志们积极到社区报到,认领居住地区“大筛”市民组织工作网格小组长,参与组织协调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宣传等工作,协助社区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制度,承担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清点人数、喊楼提醒、信息统计等,全力助力社区大筛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