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商学院开展反诈教育宣传活动
2023-05-19 17:00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防骗意识,预防和减少校园诈骗案件发生,2023年5月19日下午,保卫处、商学院特邀柳林派出所副所长吴晓晨来校开展反诈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在讲座中,吴警官以“防范新型网络犯罪”为题,结合自己的办案经历,通过介绍高校发生率较高的电信诈骗案件类型,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网络游戏虚假交易等常见电信诈骗的套路、技术手段、惯用话术等,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识别网络电信诈骗。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不要随意点击网址链接、不要安装来路不明的APP,遇到陌生电话不听不信不转账。最后,吴警官就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两个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了几点要求提示,希望同学们度过安全、充实的大学时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