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2023-06-14 17:00  

为落实市教委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安全生产月”宣教培训工作,6月14日,保卫处组织我校微型消防站及安保、物业等应急处突力量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本次演练工作采取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设定火灾场景的方法,在检验我校应急处突队伍消防事故处置水平的基础上,重点对火场随机应变、人员指挥方面进行了培训。演练后,对全体参加演练人员开展讲评,总结本次演练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我校应急处突队伍安全意识与消防设施设备操作能力,为我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