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重大事故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2023-07-13 17:30  

为落实各级安全指示、文件要求,扎实推进我校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7月13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学工部等多部门联合组成三个安全检查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以我校图书馆、食堂、各类人员宿舍、各变电站、体育场馆、计算机房、快递收发驿站、商贸综合建筑、各变电站室、建设工地等我校重点部位为主,针对消防安全、人员宿舍安全、建筑安全、食堂安全、施工工地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特种设备供气管网安全、防汛防灾等多个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予以整改,对无法立刻整改的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对各部位(岗位)工作人员安全常识、应急处突流程进行了现场检验,有效提升了人员安全意识,为我校暑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