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体育场馆专项联合安全检查
2023-07-28 17:00  

  按照我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安排,为汲取近期全国事故隐患教训,根据市教委关于对学校体育场馆进行安全检查的工作提示,7月28日,我校体训部、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体育场馆专项联合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天财体育馆、综合体育馆、体育场、A座游泳馆等体育场馆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建筑安全、电气安全、各类建筑设施安全开展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予以整改,对无法立刻整改的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对各部位(岗位)工作人员安全常识、应急处突流程进行了现场检验,有效提升了人员安全意识,为我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