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党务工作 | 下载专区 
公 告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 2023-09-27
关于开展“2023反诈校园行”主... 2023-09-06
关于实行访客预约登记入校的通知 2023-08-25
暑期安全工作的提示 2023-07-3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小安对你说>>正文
叮!暑假充值成功
2023-07-08 11:22  

经过了考试周的轮番考验

大家也终于迎来了

“满血复活”的暑假!

相信你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

收拾好行囊

准备出发啦

或是宅家,享受追剧的惬意

或是旅行,眺望更大的世界

或是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

不论在哪里

不论做何事

小安都希望你能够时刻提醒自己

“安全最重要”!



安全离校

1)离校前整理好证件等个人物品,保证证件齐全顺利乘车。

2)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暑假期间尽量不存放贵重物品在宿舍。

3)离校前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彻底清扫室内垃圾。

4)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务必关好宿舍门窗,切断电源,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宿舍安全。

旅途安全

回家旅途要遵守交通秩序,在人流高峰期,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1)注意交通安全,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不随意拼车租车,及时将自己的行程信息分享给亲友。

2)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保管好携带的行李物品,不可放松警惕。

3)长途出行尽量结伴而行,旅途中不轻信陌生人言行,不透露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假期安全

小财子们在享受假期时,安全问题也要留意。

1)严防溺水。严禁在“禁游区”水域及无安全防护措施的河、湖、海等自然水域游泳,即使到正规游泳馆游泳,也要做好安全措施和在有救生员保护的情况下进行,发现有人落水不要盲目施救,立即向周边呼救及时报警,避免发生意外。

2)注意出行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步行或骑行时不看手机、不听音乐、不嬉闹,不乘坐无牌无证的黑“摩的”和无营运资质的客运车辆,防止发生交通事故。不去地质灾害频发区域旅游,不在设有危险标志处停留,注意旅行安全。

3)谨防诈骗。不参与任何形式的网络刷单、刷信誉,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点击来历不明的网络连接,谨防各种形式的电信网络诈骗和传销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管理办公室